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木塔力甫 · 买提托乎提:我长大啦!!

收到木塔力甫的2007年度报告应该是上一两个月前的事了。哇!原来他已经流六年级了!时间过的真快!

关于木塔力甫的近况:

  1. 我的健康:良好。
  2. 得到您的资助,我在06年9月至07年7月就读:小学6年级。
  3. 我的身高:143cm。
  4. 我的体重:32kg。
  5. 我常做的家务:饲养牲畜(cares for animals)。
  6. 我常常玩的游戏是:打篮球(Basketball)。

太太打算买个书包邮寄送给他。希望他快高长大啦!

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猪肉做的鱼翅!

一开始看见这新闻标题时,还以为又是一些无良商家,利用猪肉制成假鱼翅,欺骗消费者。

 

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是由一家东京的食品公司推出的鱼翅替代品。据说,鱼翅的价格一直飙升,促使他们研制这产品。



我个人是十分赞成利用替代品以取代真鱼翅。好些鲨鱼品种因为受到滥捕而面临绝种的困境。你们认为呢?

请看相关报导及照片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第一次胜利

在近日来,司法林甘短片丑闻的风波下,这新闻,实在是好消息!

之从「1960年国内安全法令」于1960年8月1日生效以来,受官方及警方援用该法令非法逮捕的民众,不计其数。今天,吉隆坡民事高庭第一次宣判前「1960内安法令」扣留者阿都马列胜诉,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吧!

  1. 非法援引内安法令扣留集会者
    高庭判政府赔偿250万元损失
  2. 起訴政府暴力對待
    前ISA扣留犯獲賠250萬
  3. 关于「1960年国内安全法令」~从法律角度看内安法令

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小鱼博客~反向链接GAME

哈!第二次被点名了!!这次点名的游戏规则有点不同,如下:

1、被点到名字的博主,要指明是谁点你名的。并写出他的博客首页。例如:小鱼博客被点名来完成这次游戏。
2、被点名的博主,在原来有的十个博客中选择其中三个你最陌生或者最讨厌最不喜欢的博客,并写出你不喜欢这三个博客的理由。把其换下来换上三个你自己喜欢的博客。简称10换3加3
3、告知你推荐的这三个博客的主人,他(她)被你点名了。继续这个游戏。

我是被小鱼博客点名的。谢谢小鱼的赏识!
以下是小鱼推荐的10个博客:

1、走走看看http://justin0842.blogspot.com/文章很实在,也有很实用的,更新频繁,是我常看的博客。
2、白头翁http://baitouweng.blogspot.com/我的好友,交过的朋友知心的有几个?。
3、心璟http://cw-xinjing.blogspot.com/ 关注社会民生,也有电梯惊魂的传奇,呵呵。
4、IwfWcf's Blog http://iwfwcf.blogspot.com/关于Google观察与互联网评论的IT Blog。作者水平挺高,经常看看受益匪浅。
5、生活与梦想 http://winsphinx.blogspot.com/语言天才,会好多种语言,偶像级人物。
6、金总的Blog http://chunweij.blogspot.com/比较早就看到了也经常回来看看,也是一位浙江的朋友。
7、一楠亚夏 http://yinanyaxia.blogspot.com/感受年轻,感受激情。
8、小鱼博客 http://yurenbo.blogspot.com/就是我自己了,呵呵。
9、毛毛虫 http://mylovegarden.blogspot.com/品味生活+分享网络。
10、自由部落 http://iyubao.blogspot.com/一直从他这里默默的学习模板相关的知识,在这里表示感谢。

接下来则是我替换后的10个博客。我没有写下为何替换之前博客的理由,因为我并不熟悉他们,写不喜欢他们的理由对他们实在不公平。

1、走走看看http://justin0842.blogspot.com/文章很实在,也有很实用的,更新频繁,是我常看的博客。
2、白头翁http://baitouweng.blogspot.com/我的好友,交过的朋友知心的有几个?。
3、心璟http://cw-xinjing.blogspot.com/ 哈哈,这是我!我不认为我的文章写得好,但却没理由不喜欢自己吧?所以还是把自己保持在这儿!呵呵!
4、IwfWcf's Blog http://iwfwcf.blogspot.com/关于Google观察与互联网评论的IT Blog。作者水平挺高,经常看看受益匪浅。
5、生活与梦想 http://winsphinx.blogspot.com/语言天才,会好多种语言,偶像级人物。
6、Just..Jess http://queeniejess.blogspot.com/ 从博客上认识的好朋友。在英国半工读!
7、一楠亚夏 http://yinanyaxia.blogspot.com/感受年轻,感受激情。
8、小鱼博客 http://yurenbo.blogspot.com/ 来自中国北京的博客。从那儿可以看到一些科技分享、及中国的一些消息!
9、美食生活,吃喝玩乐+心情日记 http://mandy6178.blogspot.com/ 有很多马来西亚的美食介绍。喜欢吃喝玩乐的朋友,别错过了!!
10、文锋起吾 http://euwenpyb.blogspot.com/ 作者文笔很不错,写的一些文章也引人三思。

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请帮助緬甸的人民!!

朋友寄来了一封邀请签署线上请愿书的电邮,是关于緬甸军人政府滥用暴力镇压和平示威的人民。虽然签署该请愿书的实际效果可能不大,但我觉得有义务支持,并尽可能把消息传达出去!

请大家帮助!!点击:Stand with the Burmese People

Hi, have you heard about the crisis in Burma?
Burma is ruled by one of the worst military dictatorships in the world. This week Buddhist monks and nuns began marching and chanting prayers to call for democracy. The protests spread and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Burmese people joined in -- they've been brutally attacked by the military regime, but still the protests are spreading.
I just signed a petition calling on Burma's powerful ally China and the UN security council to step in and pressure Burma's rulers to stop the killing. The petition has exploded to over 200,000 signatures in a few days and is being advertised in newspapers around the world, delivered to the UN secretary general, and broadcast to the Burmese people by radio. We're trying to get to 1 million signatures this week, please sign below and tell everyone!
http://www.avaaz.org/en/stand_with_burma/tf.php?cl_tf_sign=1
Thank you for you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