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猪肉做的鱼翅!

一开始看见这新闻标题时,还以为又是一些无良商家,利用猪肉制成假鱼翅,欺骗消费者。

 

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是由一家东京的食品公司推出的鱼翅替代品。据说,鱼翅的价格一直飙升,促使他们研制这产品。



我个人是十分赞成利用替代品以取代真鱼翅。好些鲨鱼品种因为受到滥捕而面临绝种的困境。你们认为呢?

请看相关报导及照片

8 条评论:

  1. 恩恩
    贊成
    反正我覺得沒什麽差

    回复删除
  2. 现在很多婚宴都没有鱼翅了, 我个人倒无所谓,只是主人家总是很担心会被宾客说嫌话, 而这个世界的确是有那种多口的人会乱说话。真讨人厌。

    回复删除
  3. 如果口感,味道都不差太远,我觉得还可一试。

    反正吞下后,就只有饱而已。

    回复删除
  4. 营养涅?
    会不会拿肥油做成的?

    回复删除
  5. 你的部落真得可以赚钱吗?

    回复删除
  6. 我吃鱼翅时,其实是吃它的汤料味道,所以真假鱼翅不重要,只要不是塑胶,不会有副作用,不会伤身就好了

    回复删除
  7. 哇,你们那里婚宴都能吃上鱼翅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