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挑战!

挑战,是前进的动力。世界的巨轮,每一步的迈进,都是勇敢挑战并成功的果实。

勇于接受挑战,除了表示一个人的勇气,更代表了一个人有毅力及智慧,要向前迈进。领袖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也表示他准备让贤给比自己贤能的人。这绝对是一个很崇高的精神及价值。

古今中外,历史都证明了,当一个领袖忌讳受到挑战,接下来将是种种借机巩固自己权利及权力的铁腕手段。为什么呢?因为他担心一旦被挑战,他将失去所有的权利及权力。

实际上,忌讳受到挑战 = 害怕受到挑战。

我最忌讳受到挑战("Saya pantang dicabar" ),出自一位矢言要听真话的领袖,多么的刺耳,多么的自负,多么的骄傲!

 

Dare and the world always yields. lf it beats you sometimes, dare it again and again and it will succumb.

大胆挑战,世界总会让步。如果有时候你被它打败了,不断地挑战,它总会屈服的。
W. M . Thackeray. British novelist
英国小说家萨克雷. W. M.

 

谨以以上名句于各位勇于挑战现状的朋友,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