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Proton Waja 及 Honda Accord 2.4 大促销!

谁有兴趣,或朋友要买 Proton Waja 或 Honda Accord 2.4,新车吗?不只有大优惠,还不需要给 Downpayment (头期钱),甚至还有现金回扣!!

介绍人也有介绍费!

5 条评论:

  1. aiya! im just book a persona! lupa to cari u! aiyayayayaya

    回复删除
  2. 嗯。。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很忙,生意做大了吗

    回复删除
  3. 你完成了一些很好的点那里。我做了主题搜索,发现大部分人将与您的博客有相同的看法。

    回复删除
  4. 这篇文章非常有趣,特别是因为我在思考这个问题上搜索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回复删除
  5. 博客信息张贴在这里真的我的朋友。我只想说跟上注释和质量工作。我刚才书签您的博客,我会回来看我的朋友在未来更多!还精心挑选的主题是一切顺利,在我看来谦虚博客的颜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