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简单的数学

大家知道图中的是什么吗?是一架Asus Eee PC。Eee 应该是代表 Easy to Learn, Easy to Work, Easy to Play。一架的零售价大约是RM1295。

再看下面的图片。

图中的应该就是Asus Eee PC。知道我们的政府用多少钱买一套如图的Asus Eee PC吗?RM9000.00。总共买了100套(应该可以拿到低过RM1295的价钱吧?)。全套系统包括了MyCard读卡器及指模辨读器。假设一架MyCard读卡器价钱是RM1000(应该是很贵了),那么指模辨读器加上那公事箱(Briefcase)就是RM9000-RM1000-RM1295=RM6705.00。很贵,不会吗?

延伸阅读:

  1. 星报:Immigration Department introduces mobile computers

4 条评论:

  1. 真的太份了,還好意思說出來,哀!!!

    回复删除
  2. 要经过这么多部门,
    是这样的拉~

    回复删除
  3. 这个在大陆的超市里是人民币2900元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科技 一日千里
    我好像永远都追不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