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大选之数码战火

正当所有主流媒体都充斥着执政党的宣传广告时,在野党则充分利用相对廉宜的网际网络及手机短讯。以下是我收到的两则短讯,有没有道理,则交由各位看官去判断。

第一则:

多少钱能让你心动?两千万够吧?
为了两千万的糖果而出卖全国六百多万华人?
只有马华还对巫统的施舍而沾沾自喜,太肤浅了!
华人纳的税是80%,只得那区区3%教育拨款来供21%的华小学生用。大选来了才说迁校和给那区区的两千万!
巴生港口乱用46亿可以建多少间华校,有算过吗?
一间一千万可以建460间,什么华小不足都解决了,还需要去筹款来建校吗?被出卖了50年该醒了吧?是华人就别再上当了!发出这短讯给所有华人!

第二则:

世风日下某一天,首相部长在聊天,
建议人民把钱添,三美建议路费添,
敬益建议电费添,伯拉建议油价添,
打着口号包青天,人民个个乐翻天,
以为再世
包青天,能够为我来伸冤,
那知他是大炮仙,拿了金钱化成烟,
人民个个闹翻天,好象鸡蛋被人煎,
谨记举剑那一天,简直无法又无天,
讲话时候嘴尖尖,简直就像武则天,
这个问题记着先,三月八号那一天,
正是教训他的天!

还有一些通过电邮寄到的宣传海报!

 

大家在看看这篇有关白小重开的旧新闻,初时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因为不想人们把白小重开当作大选糖果而不在大选期间解决,显得光明磊落。但仔细想想,这不就是把白小重开的希望来威胁华裔选民吗?再说,上届大选时马华就已经说如果投票国阵,白小有望重开,事实证明是“狼来了”。这次是否会再上演呢?

其实,政府重开白小并不是马华或国阵的功劳,而是政府的盲羊补牢,因为当初关闭白小根本就是错误的!若真要论功劳的话,只有白小保校工委会、村民、老师、华教三机构、及非政府组织八年来孜孜不倦的保校运动!若马华或其他任何组织现在来讨功劳,就真的十分可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