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终于盼到了!

哈!终于等到了!!

这可是第一次直接从PTR(Paid To Read)公司收到的支票!虽然数目很少,但至少证明我的坚持是没白费的。其实,这ClixSense的广告数量不算多,如果勤劳登录检查的话,平均一天有3-5封的广告点击,每点击从USD0.01 - USD0.10,当然以USD0.01的居多。必须累计到至少USD10.00才能够申请付款。

当初,其实想过要放弃,可是就是不甘心(牛脾气,没办法!)。现在收到支票后,哈哈,还好牛脾气没白费!顺便呼吁一下,谁有兴趣的话,可以按下面的图去登记。只要勤劳检查的话,一定会有收获的。我个人的做法是登录后,每个一段时间就点击 Get Paid to Browse Ad 的链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最后,有个问题……那支票是USD的,可以直接bank in 到本地的银行吗?希望大家赐教!:D

4 条评论:

  1. 看到你这个
    我有点惭愧
    因为我很久没有帮你click click vitamin M 了

    回复删除
  2. 祝贺你哦,当作纪念也很好

    回复删除
  3. 哇,
    你真得很有耐心哦~

    以前我也有申请,
    半途而废咯~
    失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