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最近。。。

近来很少写部落了。倒不是工作上的忙,而是在为公司及自己的未来打算着。。。

公司成立快两年了,却还在原地踏步。原本应该带头领导的人似乎没做好自己的本分。最近甚至很少出现在公司。另一位要好的股东兼同事也开始萌起了退意。如他所说的,若每个人不能共同扛起发展公司的责任,那么个人的努力变成是为了负担其他没贡献的股东,倒不如拆伙自己努力好了。也不完全没道理。至今,多数 project 都是由他或我接下的。

一直在问自己,应该放弃吗?我有一个很强烈的念头,那就是必须尽可能不会到打工一族的行列。在未来 commitment 将会越来越重,现在回到打工的行列,以后要在出来闯就很难了。你们说,这样的想法对吗?

截至现在,我都还没拿定什么主意。还是继续努力找更多的 project,接更多的生意。。。

~~~~~~~~~~~~~~~

之前的周末,都回芙蓉。除了看看家人及太太,还必须为年底的婚礼筹备,粉刷屋子也!!努力了两个星期的周末,终于都大功告成了!!忘了拍照,下次有机会一定拍下来与大家分享。

p/s 现在的漆料真不便宜,小小的单层排屋所用的漆都买了RM600耶!

昨天也到相熟(哈,爸妈的说法是从家里的第一具家具,到现在第二间屋子的家具,都是向那间家具店买的)的家具店定了一套房间家具(双人床、衣橱、梳妆台、床边小桌、电视小桌),再加一个实木的电视橱柜,一共RM2100,还好吧?问题是小地方的家具店,不收信用卡!虽然不用马上给钱,但两个星期送货到时,我也不知去哪里找钱啊!真穷!!

~~~~~~~~~~~~~~~~~~~~~~~~

应该有几个月没到戏院去看戏了!星期六与太太去看了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故事情节都不错,很有新意。在地心世界里的一切生物及环境,都让人觉得非常地新奇。但太太与我都同意,结尾似乎有点草草了事。可能是觉得影片好看而太快结束,有点看不够瘾吧!!

8 条评论:

  1. 要结婚了哦,恭喜啦XD

    其实你所订购的套房很便宜了。我哥哥最近顶的只不过是一个床头、一个衣厨、一个梳妆台就要了他1.8k……

    回复删除
  2. 首先,恭喜你和佩丽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很少看到你那么感性,分享了那么多的生活点滴。看来大马的生活越来越艰难了,希望你们好好的一起努力。

    希望我们见面时,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认同你要重回打工一族的生活,就像有点放弃了理想和奋斗的力量,是个不容易的决定。现在担心是应该的,因为你的责任重大了,可是见步行步吧。请紧记~ 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3. 小妮子,婚嘛,是早就结了!现在只是仪式罢了。呵呵。那家具店的世伯说他还算旧价钱,所以比较便宜。。。

    Jess,谢谢你的祝福。这叫感性吗?哈哈。。。
    希望大家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4. 自己想想,那是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吗?自自然然你会有答案的^^

    回复删除
  5. 你好吗?
    看来你也很好嘛~

    回复删除
  6. 人各有志,往自己目标出发是对的。
    喜事连连,人家说一喜破三灾,未来一片光明!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7. 我现在知道原来你要结婚了哦。哈哈

    不过有心不怕迟。

    哈哈。

    接下我的祝福吧。

    祝:白头偕老 aka 早生贵子。

    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小丑,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