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系统出现问题,是免死金牌!

等了超过一个星期了,还没有接到 Telekom 关于迁址的电话。到 TM Point,等了一个小时。接待我的 Customer Service 从系统里调出我的申请后,一脸错呃的表情,还问我当天是哪位 Customer Service 接我的申请的。你们猜猜看,我的申请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我的申请还在最早的阶段(换句话说,他们压根儿就没处理我的申请!)。我耸耸肩,坦开双手,一脸不满他的解释的表情,说了一声:So?哼!不出我所料,接下来他说的就是,Hari itu sistem ada masalah.(当天系统出现了问题)。真岂有此理!搞不懂他们是怎么做工的!!什么都怪系统的问题!就算系统真的出现问题,难道系统恢复正常后不能着手处理我的申请吗?

那天在 TM Point 的结果是,他们说 BU11 没有 Telekom 服务。当然另一个结果就是我将电话及宽频(Streamyx)户口给中止了!

岂有此理!白白浪费了超过一个星期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