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苏门答腊地震

爸爸刚才从芙蓉打电话来,问我们有没有感觉到地在震动。当时我应该在Tesco买东西,什么都没感觉到。回家上网一看,果然在北苏门答腊(Northern Sumatera)发生了5.1级的地震。详情

阿弥陀佛,希望没有什么太大的伤亡……

处于地震地带外的马来西亚,感觉上,越来越不安全了……

2 条评论:

  1. 全世界好像都病了 ~
    我有点怕


    我来看你了,不好意思让你担心
    近来,如意和不如意的事情 一起发生,我有点措手不及;可是我相信这一切考验会让我迎向更美好的明天。每次都说想好好的找你谈谈,可是都没有做到。 不过我相信,我们会遇上的 =)
    英国开始热起来,夏天的来临让我期待
    祝开心 ~

    回复删除
  2. 是的,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遇上的!好好照顾自己,需要帮忙就告诉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