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感动。。。

虽然我是道道地地的马来西亚人,但心中还是为了中国举办奥运感到十分十分地、莫名地高兴。一次又一次地听着奥运主题曲『北京欢迎你』,一次又一次地被感动,一次又一次的激动,涌上心头。

我相信,海外多数的华裔,对中国举办奥运,是期待的、是万分雀跃的。北京奥运,有着中国人的对世界的期待及热情。中国举办奥运,也代表着中国在人文、艺术、精神、文化上已开始迎向全世界。

北京奥运会,我为你喝彩!

2 条评论:

  1. 我也是。。。。\(^o^)/。。。万岁!!!!

    回复删除
  2. 它的开幕典礼,我会上着班,显掉~



    近来生活如意吧?!
    我知道有人快要拍婚纱照了,准备好了吗?
    记得分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