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错过了!

这里没有电视,更没有 Astro。从八点就一直尝试看网上直播,什么线上直播软件都下了,也一直试着连接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都不成功!所以,我错过了历史性的2008北京奥运开幕典礼!纳闷!

虽然一早就知道,如果不回芙蓉的话,留在这儿根本不可能从电视上观赏到奥运的开幕典礼,但还是觉得,纳闷!真不相信,我会错过了!

我看如果给我在选择的话,我应该会不顾一切回到芙蓉,只为了观赏奥运的开幕典礼!哈哈!

4 条评论:

  1. 感覺上,你好像沒有選擇的餘地,為甚麼呢?

    回复删除
  2. 无关系啦。。。。等明天大家分享咯。。。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不出去看?
    很多大排挡都有电视机阿。。

    回复删除
  4. 墮天使-祥,你说没有选择的余地,是问为什么我不会芙蓉吗?因为得赶工,所以就不会。

    alice,是咯,唯有看转播了。

    baby~~,不懂哦。。。就惯了放工回家变乖乖待在家里,很少出去“浦”的!很闷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