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大家来赚美金!!

最近马币对美金一度上涨至 1 USD = 4.3/4.4 MYR,若能赚美金多么好啊!但,一没有钱投资货币市场,二也不会做出口生意,赚美金谈何容易?这篇就是要介绍一个管道给大家!如果说靠这管道赚美金,你可以辞职不用工作,那是骗你。但勤劳加幸运的话,赚个一百几十补贴补贴家用那完全不是问题!(如果有发展referrals 的话,应该就不止了!)

PTC, Paid to Click 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就是商家为了打广告,给钱用户去点击广告。ClixSense 就是这么一家公司。ClixSense 与其他公司不同之处是它有好几种的赚钱方式。除了PTC 点击广告外,你还可以参与Online Survey(成功完成survey 可的USD 0.85 - 1.50)、完成Micro Task,玩ClixGrid 游戏,最高可赢取 USD10。甚至听他们的online radio 都能赚取佣金。若每天都能完成Daily Checklist 的话,还有Bonus 呢!

短短一个月,加上我有两个还算活跃的 referrals,我就赚了USD 27.69。不多,但USD 27.69 x 4.2 = RM 116 了!不过我是已经用USD 17来提升会员资格到 一年的 Premium Membership. 一个月就回本了!

注册免费,还等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