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与大家共勉!

Poster2_1 info

这海报的Idea源之我太太。
觉得海报的字句很有意思,What you can achieve is limited by how far you can see,与华文名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有异曲同工的意思。

与大家共勉之!

9 条评论:

  1. 那个小人是盐罐吗?

    回复删除
  2. 是的,一个黑色,一个白色的盐罐,分左右一对的。:)

    回复删除
  3. 很好的vision,这和R.Kelly的成名曲有很大的相似度。

    I Believe I Can Fly!

    回复删除
  4. 很有意思的一句!!
    心璟:我可以要那张图吗? 妈妈说要问了才拿,不然就不好啦。 先谢哦

    回复删除
  5. Jess,我可以问你要来做什么吗?这张图resize 小了……我需要问过我太太先……过后才让你知道。

    回复删除
  6. CW:
    Excuse me as I can't type Chinese in office. The picture is nice and just add up to my 'nice picture' collection. eg. I may use it for desktop background as the quote was meaningful

    No worry, I wouldn't use for commercial purpose la. Anyway, thanks for asking and no obligation to do so.

    回复删除
  7. Jess,没问题,你可以去下载那图片!只需要点击那图片便可以从 Flickr 下载了。记得下载大张那张!

    回复删除
  8. 谢谢咯。。 你们很好人耶,帮我向你太太问好
    我刚直接 save 了你post 的那一张,小小的也很可爱 =)

    回复删除
  9. Jess,没问题,不用可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