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忙与盲!

真的不认“老”都不行了!!以前,挨了几晚的夜车都没问题。现在!?一天的夜车,第二天就象行尸走肉般了!!

最近在赶着一个 Project,需要改客户之前所用的另一家外国公司所编写的程序。太多的为什么了!太多的问号!太多的“这是什么东东?”了!!谁说外国公司就一定有水准?他们之前写的程序,直叫我看得眼冒金星,头昏脑胀!!

结果,一星期下来,都是忙与盲。盲的时间占多!

完蛋了,已经过了答应客户交货的日期了……


11 条评论:

  1. 王子,什么前辈?我很年轻的啦!

    回复删除
  2. 以前,一天一夜不用睡觉都可以。
    现在,迟一点睡第二天剩半条命。




    可是,我还很年轻的。。。

    回复删除
  3. 人生三部曲忙,盲,茫。有时间要好好充电一下。

    回复删除
  4. 说得也是……

    我看过了这project后,得放放假了!

    回复删除
  5. 对咯!我现在超过十一点就打盹了,唉!不过我还没三十啦!

    回复删除
  6. 你很年轻?
    怎样也不够王子年轻啦
    前辈=你是哪一行的啊?

    回复删除
  7. cheers guy, take it easy..

    回复删除
  8. 王子,当然不够你年轻咯!别叫我前辈啦!我在IT打滚!

    Kenneth,thanks for your advice!

    回复删除
  9. 心璟: 谢谢去我那儿打气, 忙完了,轻松了很多。我要休息几天补回去。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
    你也是哦,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我希望你忙多过盲, 记得别失去方向哦

    忙與盲 - 这首歌是我中学的一个回忆 ~ 有意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