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白雪: The return of BLOG ANGEL --你有36块吗?



看到白雪在她的部落客上召集19位网友,共同赞助两位中国面临失学的穷困学生。很感动!很想马上把RM36汇给白雪。但,实在是有心无力!

正在创业的我,生活实在佶据。几乎每天都过着吃麦片啃面包、快熟面的日子。屈指一算,通过世界宣明会赞助一位中国儿童已经将近两年了吧?不瞒大家,其实想过要停止世界宣明会的赞助,但每次都成功说服自己。所以,实在是挪不出RM36来了!白雪,对不起哦!

白雪的行动实在让人激赏!虽然我无法支持,但还是想在这里呼吁大家,响应白雪的呼吁!



请看:
  1. The return of BLOG ANGEL --你有36块吗?
  2. 助养儿童--20个小时内就筹到RM646啦!!

8 条评论:

  1. hey 心璟
    你已经赞助了两年了啦??
    好棒噢!!! 我答应过自己,有经济能力后也要助养一位 ^^

    有句话叫作出钱出力
    没有出钱,出力也可以 ^^
    谢谢你 ^0^ 我也代小孩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白雪:
    谢谢你!
    已经快两年了!现在想起好久没寄信给他了!他的名字叫木塔力埔.买提托乎提。下次有机会会在部落客介绍他!

    回复删除
  3. 哇!!好长的名字耶~~~
    你不可以这样啊~~ 应该...应该要时常寄信给他啊~ 好啊~ 等你整理了他的资料,再po上来 =p

    回复删除
  4. 在这边支持一下....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的banner啊!! ^^
    我会用小个的那个 =0
    大个的那个把我的名字弄得很大...不太好...
    无论如何,谢谢你噢 Orz

    回复删除
  6. 不要紧啦!有那份心,已经很不错了。来日方长嘛!等你创业成功多助养几个儿童也一样啦!
    不要气馁。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白雪,谢谢!
    irene,谢谢你的鼓励!其实我与太太有这样的打算的。只是暂时没有能力!

    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回复删除
  8. 已经支持她了~
    不过才36...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