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不幸的一天

前天晚上,第一次在公司待到晚上11.00时。驱车回家的路途中,不幸发生了车祸!事情发生是,正好是交通灯转绿的时候,前方也不见得有车。但不知为何在我前面的 Iswara 却紧急刹车,我刹那间刹车也已经来不及了。砰!撞上了。

人是没事,但我的车却没这么幸运了。防撞杆,右边大灯,挡泥板及引擎罩都受了轻重不一的“伤”。那 Iswara 后面的防撞杆则只是撞花了。既然我的车是从后而撞上前面的车辆,不管是孰是非我都只有认倒霉了。向前面车辆的驾驶者自我介绍,再认错,并保证一定会负责任。他是一位马来同胞,名叫 Monser。刚从英国回来两个星期左右。所以这车是向他表姐借来的。

用电话联络在芙蓉的 uncle,请他联络在甲洞星光车厂工作的外甥孙,Ah Fai。等了大约半小时,吊车终于到了。驾驶吊车的也名叫 Ah Fai。Monser 的表姐也已到了。接下来,我们便到 PJ 警察局去保案。等一切办好后,已经是深夜三点了。过后还麻烦uncle的外甥孙载我会到沙登的住家。

在这里,我想感谢在车祸当晚协助我的朋友。Uncle,他的外甥孙Ah Fai,吊车驾驶员Ah Fai,及协助我在警局报案的阿兴。还有就是Monser。很高兴认识你(虽然结识的过程并不太愉快 :))

这年来,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希望从今以后,万事顺利,风调雨顺!!还有就是,马路如虎口,希望大家小心驾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