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油站外不關我事??!!

今天游览中国报新闻网时,发现这则新闻

(新山15日訊)油站員工目睹匪徒挾持受害者,惟員工竟以“油站外不關我事”為由,拒伸援手!

在巴西古當大道油站受害的馬先生表示,他被匪徒挾持時,油站員工一定目睹經過,可是對于油站員工沒有伸出援手,他覺得心寒。

就此,事發后,他隨友人回到油站,向員工透露有關油站很不安全,油站員工竟回答:“我只管油站內的事,油站外不關我事”,令他不禁語塞。


这是什么思想啊?目睹罪案发生,不但无动于衷,事后受询是竟然还说出这番话,真是自私!根据那油站员工的说法,如果有一天油站内发生了事故,那么民众大可因为“油站内的事情不管我事”的借口,视而不见了?!话虽如此,但我相信,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好心人还是有的。

我倒是认为民众应该杯葛有关巴西古当大道的油站,不光顾那油站,当作是小惩大诫!!


2 条评论:

  1. 什么不关他事...
    好心啦..真的...

    气死人了

    回复删除
  2. 好聼的講法是這樣...說至接一點是...他也是my race so is hard for me to cat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