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自然法则:吸引定律 Law of Attraction::The Secret

最近友人把一片烧录的DVD借给我,还神密地说,这是个秘密!趁着最近公司不太忙,抱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把那DVD播来看。一开始的开场就已经吸引了我。接下来,还连续重看了两次。

DVD里讲述的是一个理论,吸引定律。吸引定律说的是,世间上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因为吸引定律在操作。举个大家都应该尝试过的经验:相信大家都试过在车龙中动弹不得的经验吧?大多数的我们会有什么反应?都是唉声叹气,有些朋友甚至会破口大骂!根据吸引定律,这些我们释放出的负面能量,久而久之将会吸引更多的负面的情况!所以,我们到银行提钱,排长龙;过收费站,车龙更是不用说!

相反地,如果我们向外释放出正面的能量,久而久之,好的事情将会被吸引,接着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网上有很多对这法则的评论,有好的,也有坏的。但,我的意见是:姑且不论这定律是否属实,但如果我们在生活中,事事能够往好的方面想,自己快乐,别人也快乐,那不是很好吗?好与坏,就交给大家自己去判断,在这儿只是作个介绍,说说自己的看法。

延伸资料:Law of Attraction::The Secret

2 条评论:

  1. 这个影片我听说很久了。但从来没机会看一看。是否可以在哪里取得?

    回复删除
  2. fishymoonie,

    我也不太清楚,是朋友借给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