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广告时间,有要买卖车的请找我!

锵锵锵!在这里打个广告。我一位 uncle 是做买卖车的,不是在车行,而是私人生意。
因为不需承担一般车行的开销,所以通常透过他买卖车都比较划算。

别担心,虽然是私人生意,但所有的手续照办!认识他的人,都知道通过他买二手车都不需自己看车,都交给他保办就行了!

所以,如果大家/大家的亲朋戚友有要买卖车的话,可以找我哦!

6 条评论:

  1. 有什么车几千块就能出车的呢?
    嘻嘻

    回复删除
  2. Simon,现在多时候出车的“头期钱”都不会太贵的。你想出什么车?如果只是暂时用的车,可以考虑买辆旧车……那辆Toyota Starlet 值得考虑!

    回复删除
  3. 其实不是我要买..朋友要买
    myvi要多少头期才能出呢?

    你朋友有包办银行loan吗?

    回复删除
  4. 当然有啊……包办所有的银行手续及车辆注册!
    MyVi啊,你知道他要的款式吗?1.0或1.3?自动排挡或手排挡?然后就是他想 trade-in 他的现有的车吗?那也可以包办。

    我本身就驾驶 MyVi 1.3 SXi,比起自动排挡有力省油!

    还有就是Perodua车的头期钱是肯定是售价的10%,有回扣是另外再算的。明白吗?

    回复删除
  5. 45千来说...就要给大约5千right?
    他是新人类..还没有车子..
    所以..我们11月回大马..到时候找你
    你住那里的...

    回复删除
  6. Simon,原来你们在国外……
    对,大约需要4千至5千左右。靠着人事关系,我可以从 Perodua Salesman 那儿拿到回扣。必须等拿到车了才将现金回扣交给你朋友。

    我来自芙蓉,在沙登住。详细情况到时再谈。可以电邮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