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明志的新歌:可爱的女孩

明志又有新作了!

可爱的女孩

支持明志:http://namewee.blogspot.com/

15 条评论:

  1. jingjing,明志现在应该还在台湾。马来西亚政府总不能因为这样的理由将人家“引渡”回来吧?这样会变成国际笑柄的!!

    杉,是咯!他真的有才华!

    回复删除
  2. wah..many cutes gal ler...at taiwan so nice

    回复删除
  3. kenneth,哈,有机会就去那儿旅行咯!!

    我对它的兴趣很大,但只是对它的美食有兴趣……

    回复删除
  4. Keep going o....many cute gals ler~~

    回复删除
  5. 不错哦~
    我还是喜欢他的那首写衰那些人的~
    那才有力量!

    回复删除
  6. 比 William Hung 还要红叻~

    回复删除
  7. William Hung 怎么会红,实在难以理解!

    回复删除
  8. 台湾和马来西亚没有邦交,没有引渡法的存在,除非明志定罪,就能通过国际刑警把他带回来。

    回复删除
  9. 如果因为一首歌而动用国际刑警把明志带回来,我想那我国可会变成全世界的笑柄了~~~

    回复删除
  10. js,feeling,这也不出奇!我国可是能人所不能!Malaysia Boleh!!

    再说,文化部已经说,如果他不道歉,过来国庆日将会报警调查!

    回复删除
  11. 这是是非非反而让当事人更红了,其实有没有想过?这其实是一种让自己的人气窜起的伎俩?

    利用争议性的题目来引起人家注意,继而达到免费的曝光率。

    这些只是我个人所想啦,我念新闻的嘛。然后哦。。。就有谈到类似这课题咯。

    there are no such bad publicity, the more controversial you are, the more eyes on you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小丑,我想应该不会。利用争议性的题目来引起人家注意,继而达到免费的曝光率,是政客捞政治宣传,以达到他个人的政治目的,所惯用的伎俩……

    再说,难道你不赞同歌里陈述的东西吗?我觉得都是实情。

    如果我国政府真的起诉黄明志,真不知道那会是怎样的局面。我国,还是一个民主国家吗?

    回复删除
  13. 我们国家民主吗?to the certain extent.

    如果明志被抓了,那么等于我们连言论自由都没有了(基本上我们都好像没有)。

    不过我觉得好笑的是。。。如果篡改国歌能引起恐慌。。。那么就有些太夸张了(人民都有判断力的啦)。

    现在制造恐慌。。。除非汽油再起价啦!哈哈哈。那时候大家都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