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挨夜的后果!!

最近因为要赶工,所以都是挨夜至凌晨,有时甚至一直到第二天的早晨才收工倒头大睡。

高峰时期过了,现在想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却不能了!!每天,吃了晚餐后就昏昏欲睡。通常都在凌晨一两点自动起身,过后就不能睡了!一直到天快亮了,才又睡下去。一睡就睡到午餐时间!

就像今天,早上因为必须回公司开会,所以昨晚特地提早在凌晨三点收工,打算上床睡觉。怎知,眼睁睁地看着天花板到天亮!!放了四个alarm,都无法吵醒我!一直到同事打电话来才惊醒,都已经过了开会时间一个小时了!幸亏只是内部会议,只有通过电话向同事交代我对一些议程的看法了!

唉,希望可以赶快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

19 条评论:

  1. 四月也是,之前一直赶功课,现在忙完了想早点睡都不能~><

    我们一起努力,恢复正常吧~^^

    回复删除
  2. 四月,王子,大家都得多保重!

    回复删除
  3. 你從事什麼工作滴,要醬來挨夜,要保重身體咧,
    如果那網賺付款的話,就不用醬幸苦咯...

    回复删除
  4. md,我是从事IT工作的。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5. 这个是不是叫日夜颠倒?

    呵呵呵。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有时差,晚上的时候转来翻去都是睡不着。。

    回复删除
  6. 忙的时候,也熬夜,
    但发现这对健康真的很不好,
    现常提醒自己时间到,要睡了zzzZZZ

    回复删除
  7. 本来想骂你,后来想想自己也是那样,就不好意思骂了 =P

    但有点羡慕你可以在家里工作
    年轻人, 努力吧

    回复删除
  8. 小丑,是的,这叫日夜颠倒!你也时常这样吗?功课?

    摆渡人,谢谢你的劝告哦!

    Jess,干嘛叫我年轻人?你很老吗?哈哈!在家工作,坏处就是做到不知道时间!自己的生意是这样的啦,没办法!而且公司实在太远了!

    回复删除
  9. (我猜)我是你长辈,所以叫你年轻人, 不好吗?

    我希望比你年轻

    回复删除
  10. Jess,什么长辈不长辈的,不好不好!
    大家年轻人,都是朋友!

    其实,很高兴能在这部落格的虚拟空间认识你这位朋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回复删除
  11. 虚拟吗?
    我可feel 到有点真实呢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

    一个叫对方不要挨夜, 结果自己也挨夜的朋友。。 哈哈

    回复删除
  12. 好!好!大家都是朋友!

    回复删除
  13. 有时候,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回复删除
  14. 金田一,是的,我绝对赞成!

    回复删除
  15. 加油啦!哈哈!累了就休息休息~

    回复删除
  16. 不懂啦。有时候也不怎么甘愿去睡觉。认为睡觉是浪费时间的事。

    一天睡12个小时真的事连一半的时间都不见了。

    不过这是以前的观念啦。

    现在不同咯。

    回复删除
  17. 那么劳碌 真的要小心照顾自己哦~不然很快残的哦~

    回复删除
  18. 小丑,如果睡太多,真的就是浪费生命。

    jing jing 及 beck,谢谢你们的关心及鼓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