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去了PC-Fair !

以前PC-Fair是一年一度,在PWTC举行。那个时候,你真的可以在那儿买到比平时便宜很多的电脑商品。每个商家都出尽法宝,要在三天的展销会中,卖出越多的产品。那个时候的PC-Fair,对我来说,是很吸引的!

自从PC-Fair越做越大规模,并移师到KL Convention Centre 后,我就很少去支持它了。除了人太多之外,总觉得现在的PC-Fair,像在做show一般。商家们会聘请一群身着标新立异,或性感服装的美女,摆pose让人拍照,或以吸引人群。美吗?自己看看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现在PC-Fair卖的东西,并不比平时卖的便宜很多,不值得去人挤人。(以上言论,纯属我个人意见,并没有在批评任何一方的人或团体。别sue我,因为我真的很穷!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星期六我去了PC-Fair!:D
太太星期五及星期六都在KL Convention Centre的一项国际研讨会做义工。星期六必须到那儿去载她回家,再加上不小心进了一个RM10.00的停车场(应该是因为PC-Fair而起价,平时只收费RM4-RM5罢了,哼,岂有此理!),所以就决定 park 够本咯!哈哈!!

真的是人山人海!!大多的时候,都是人挤人,逼过去的,更甭说要看或问价钱了!想顺便买的DDR2 SODIMM RAM及DVD Writer没买到,倒是帮妈妈买了她讲了很久的数码相机!哈,我自己本身都没有,现在倒好,帮妈妈买了一架,就可以借来用了!嘻嘻……

相机是Nikon Coolpix S200,RM799。其实也不知道是贵还是便宜。只是想到,说帮妈妈物色一架数码相机多讲了快大半年了,就倒不如趁现在买了。身上没现金,刷卡还得多收多2%!真是的!现在每个人都基本上用信用卡多过用现金,那些商家真的不会“与时并进”!连我住家附近,卖PS2游戏光碟的商家免费都让顾客刷卡购物了!经过几轮的考虑及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攻击下,哈哈,他们让我免费刷卡。(省了RM15.98,嘻嘻!)

::RM799,送 1GB SD Card,一个小得可怜的Mini Tripod,两粒Li-Ion电池,及一个Camera Case。


::这就是Nikon CoolPix s200了!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

12 条评论:

  1. nikon 是好牌子
    1GB 的 SD Card 真得很够用,除了那个小小的 Mini Tripod (我也曾经被送了一个, 哈哈), 看起来很不错哦

    我喜欢你讨价的精神, 2% 的卡费真的不值得给 。。

    回复删除
  2. 哈哈……反倒是我太太脸皮较薄,讨价还价的工作就由我来做咯!!

    可怜的是,这相机毕竟不是我的……下星期回家乡就会物归原主了!

    回复删除
  3. 我在 MV 買了這相機,才 750 而已

    回复删除
  4. You are so rich..man..i hope to get one..but...don't know wan get wat brand...~

    回复删除
  5. 本想托朋友帮我买东西,
    一句就被他打败,
    "去low yat买,更多东西送"

    真怀疑PC Fair的目的是为商家还是消费者?

    给他钱赚还要被收2%,
    还真的很会算~

    回复删除
  6. 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呢!平时都是靠k750i……

    回复删除
  7. aLExpikachU,是的……有时候外面的确会比较便宜。而且MV那儿有一家是出了名的便宜,不知是不是你去那间呢?

    Kenneth,i am not rich. This camera is for my mom. She will pay me back. But my thinking is that i wont take full amount la, since some time i will borrow and use it. If i am rich, then i will just give it to my mom as gift!! but too bad, im not!

    baby,你朋友说得对!可以去low yat 试试!

    js,哈,手机不论如何毕竟只是手机,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我的目标是DSLR……

    回复删除
  8. 我不太喜欢卡片机,正用Canon A630

    回复删除
  9. 恕我直言,我个人觉得那些promoter girl实在不堪入眼,比起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实在差太远。

    做show也应该下本,这样的本,有点吝啬

    回复删除
  10. 小鱼,我本身也不太喜欢卡片机,觉得不就手,很轻!希望我有天可以买DSLR!但我想对父母,这样的卡片机应该蛮方便的!

    henmaker,不敢自称英雄,但我们所见略同!!哈哈!!!有些甚至:“吓死人!!”!

    回复删除
  11. 哈哈。。 妈妈的就是你的, 没分的将清楚啦。
    你这招是1 举2 得。。 开玩笑啦

    现在生意竞争大, 各出奇招, 其实多付一点有时反而省了时间和车油逛来逛去。买了就不要在想了

    回复删除
  12. 我也想买一个相机。。不过应该不是现在啦。

    还有哦。pc fair那天我也有到阳光广场去,但是我不是去买电脑零件还是什么的。

    我呀。

    是去还电话钱。

    真得有够多人哦,像是一年一度的盛会,水泄不通,人来潮往。

    可见电脑在我国已经普及化。可是哦,如果像“Diehard4”里面利用电脑就能控制整个局面的fire-sale。。

    那么。。我们都应该没办法去抵挡啦。

    *看太多戏了想入非非*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