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今年的“国庆”

孔子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今年,再过多三天,马来西亚庆祝50周年国庆。50岁了,我国在政经文教上,知天命了吗?我不敢说太多,但从最近种种伤害华族情感的事情及言论来看,我只能说,我感到悲哀!




所以,今年难得的50周年国庆,我不庆祝。还有,接下来的大选,我心中也明了,要投给谁了!

13 条评论:

  1. 我又一次的错过选举了
    想问, 选了就真地会有用吗?

    想起 513, 我担心爸妈 担心华人

    回复删除
  2. 50周年国庆,感觉有点‘火’气。。
    还不知。。到时候会不会乱。。

    回复删除
  3. 老兄,放輕鬆看待~ 太激動對身體不好~ =)

    回复删除
  4. 我还没去注册为选民

    回复删除
  5. 我注册选民了,
    虽然帮不上什么大忙,
    却是我自己和亲爱的选未来~

    回复删除
  6. 我还没去注册成为选民哦~
    不过心里早就已有了决定~
    一路来不喜欢选择的我,这次却做了选择~

    回复删除
  7. Jess,选了,至少有机会,不然的话,什么都免谈了!

    epl,向来的国庆庆典都有乱,像在摩多上插着国旗,却在非法赛摩多的Mat Rempit!或摇着国旗呐喊,却沿途破坏汽车的青年!只是向来在主流媒体没大事报导罢了!

    王子及feeling,赶快去注册啊!好好利用手中的一票!

    baby,别这么说!每个人的一票,都有决策性的效果!

    vincent,我没有激动,别担心!

    回复删除
  8. 英雄就是这样产生的。。。
    像那个华人部长,也不是像靠明先生出名吗?
    哈哈!

    回复删除
  9. 祈求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10. 全马最大的华人政党,自称党员有100万人,每次打算还不是拿513事件来恐吓华人。希望他们能好好反省。

    回复删除
  11. 华人是十分聪明的人种

    回复删除
  12. 看到那些人胡言乱语,心也冷了。
    冷了不能停手,投票的时候打叉不是打勾 = ="好像有点无聊.....OR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