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亚洲部落广告先锋 ~ Advertlets!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在亚洲网络/部落格广告的新贵,那就是Advertlets。我加入 Advertlets 快三个月了,至今都还未够资格申请cash out,也许是流量不多的问题吧!

无论如何,如果我的户口一达到 RM100 的话,我会马上要求cash-out!RM100,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对我而言啦,我知道RM100对很多人来说,犹如冰山一角,不值得一晒!),所以应该会把它储蓄起来咯!聚沙成塔嘛!

我真诚的希望,Advertlets 可以成为亚洲网络/部落格广告的佼佼者!通过它,可以凝聚部落客的力量!当然也希望我可以从通过Advertlets 收到一些钱,哈哈!

Advertlets.com - Blog Advertising in Asia!"

10 条评论:

  1. hey, hope you're one of the 100 also, wish you luck.. :)

    回复删除
  2. 最近很多blogger都在写关于Advertlets派钱的文章~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机会写一篇关于Cash Out的文章~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达上这列车呢。。。因为我的部落格还需加倍努力呢。。。

    回复删除
  4. irence,我也希望!!
    humorpic,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回复删除
  5. 好呀。。。一起加油吧!。。多多联络。。。

    回复删除
  6. 嗯。。 我现在懂 那个要多click 几下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Jess,谢谢你的支持!
    哈哈,最好是每个都click几下!嘻嘻!

    回复删除
  8. 同一个ip一直click 也不太好吧..搞不好会被block掉...对吧?

    回复删除
  9. 什么东东来的?><

    回复删除
  10. 四月,Advertlets 就是在右边Sidebar的广告咯!访客每点击一次就有钱credit到你Advertlets的户头。然后到达minimum 后,就可以要求付款。

    不只是 Advertlets,Nuffnang,Google Adsense独立广告联盟,都是类似的网络广告公司,只要展示他们的广告就可赚广告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