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希望大家永远都用不上!!

以下是朋友转寄给我的,希望大家永远都用不上!!阿弥陀佛!!


 
搭乘電梯

為了自己  ,為了朋友,為了親人……
有一天搭乘電梯,就遇上了電梯突然斷電,雖然緊急供電系統幾秒後就開始作用,可是電梯還是從13樓迅速往下墬。還好當時記起曾經看過電視教的,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好在電梯在五樓終於停止了,..真的有檢回一條命的感覺!
 
當你面臨生死一線間時,當下的你所做的每一個動作將決定你的生死與否。生活中,難免會坐到電梯,但是!萬一遇到電梯發生事故,迅速往下墜落時,你可能只有一個念頭「站在電梯裏等死吧!... 」
 
可是今天 .....  我在電視的一個外國頻道看到一個非常好的節目。其中,
他們還請了專家示範
『電梯下墜時保護自己的最佳動作』
 
第一、(不論有幾層樓)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

第二、如果電梯裏有手把,一隻手緊握手把。
        
第三、整個背部跟頭部緊貼電梯內牆,呈一直線。
        
第四、膝蓋呈彎曲姿勢。
說明:因為電梯下墜時,你不會知道它會何時著地,且墜落時很可能會全
身骨折而死。
     
所以: 

第一點是當緊急電源啟動時,電梯可以馬上停止繼續下墜.       

第二點是為了要固定你人所在的位子,以致於你不會因為
重心不穩而摔傷

第三點是為了要運用電梯牆壁作為脊椎的防護.       

第四點是最重要的是因為韌帶是唯一人體富含彈性的一個
組織,所以借用
膝蓋彎曲來承受重擊壓力,比骨頭來承受壓力來的大。
 
這個資訊絕不虛構,只是我覺得很重要想讓大家都知道,以防萬一.. 
為了自己,為了朋友,為了親人……
5分鐘轉寄一下吧
 

大家赶快告诉大家吧!!

5 条评论:

  1. 我希望我一辈子都用不上=。=
    太恐怖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心璟的分享,我也不想有用上的时候,
    哈哈~在lucky star"楼下"应该很安全吧。

    回复删除
  3. 谢谢分享。
    我得一条命,也许就因此获救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不会是你按键的结果。在失电超速下落时,机房的抱闸系统也会因而刹车的。
    鲜有报道电梯要命的事。
    另外,底层也有缓冲装置。

    回复删除
  5. 很恐怖~><
    不过我还是会记住的~真的是怕某一天会用的上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