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选民登记查询!

大选应该就要到了!还没登记的朋友记得去登记,曾经登记的选民,请到这儿查询,看看你是否还在选民册里!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放入你的登记号码,按Check就行了!

11 条评论:

  1. 这是件成年人才可以做的事!就比如说“我”!!(插腰抬头)

    *刚满21岁,骄傲的勒!

    回复删除
  2. 嘿嘿 。。 paiseh 。。 我还没登记哦
    不懂 N年后会不会罚钱

    回复删除
  3. 贾斯汀王子,成年了和登记了是2回事呐~

    怎么我的no record,5月的时候拜托了朋友帮我登记的.....

    回复删除
  4. 王子,那还等什么?赶快去登记成为选民吧!好好利用手中的一票!

    Jess,呵呵,你身在国外,应该情有可原吧?但是好象可以通过大使馆登记及投票的,是吗?

    kahyan,这事还是亲力亲为好……

    回复删除
  5. 看来,我又会错过了。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哦,我在POS OFFICE登记的,但是CHECK了没有RECORD@@

    回复删除
  7. 我早前已经登记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我的记录... =.=

    回复删除
  8. camy,Yenny,不知是还没更新,还是需要再去登记呢?我看还是去问一问好!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正想要上网找这个“选民查询”呢,现在刚好,谢谢,心璟~:)

    回复删除
  10. 好象有听过,通过大使馆登记及投票的
    可是如果可以的话,为什么在星加坡的亲戚朋友都拿假回马投票呢??

    回复删除
  11. 我还没登记,要快点了!今年的大选一定要参加!

    回复删除